喬任梁生前女友曝聊天記錄 曾拿喬父5000元



聊天記錄

網易娛樂專稿10月21日報道(文/小易)日前,疑似喬任梁女友在微博曬出二人海量合影,還連發數文悼念亡人,被網友質疑炒作。隨後,該女生多次澄清。

10月20日,該博主再次發長文“前因 後果”證明自己正牌女友身份,並曬出與喬聊天記錄,其中包含喬的自拍照片,兩人以“老公 老婆”互稱,文章還提到從沒拿過對於與喬傢人糾紛一事,她給出解釋,因為喬出事以後傢人拿走瞭鑰匙,她無傢可歸,在這種情況下拿瞭喬爸給的5000塊錢住酒店,其餘並未貪慕喬傢財物。

原文:

“面對各路冒充的女友,從一開始的回應就隻是想闡述事實,也隻求別再壞他名聲,因為我所愛的,我所瞭解的他,是會用心經營一段感情,非常體貼並且專一的,他真新竹靜電機出租的給瞭我很多很多的安全感,讓我覺得這輩子再也遇不到像他一樣的人瞭。不知道為什麼他走後會有那麼多冒充女友來壞他名譽,在我的立場上,我隻是做瞭一個正常女朋友該做的事,我不允許我愛的人被人這樣議論並帶上花心的帽子,我在捍衛我已經失去的愛情,他不在瞭,他沒辦法發聲他沒辦法回應,我還在啊。

拋開所有,單憑我們的朝夕相處,一六台北靜電機租賃年開始在他身邊最久的人是我吧!傢人和朋友都沒有我們相處的時間要久,一個每天睜眼轉身就會看到的人,突然消失,真的很痛苦很痛苦,痛苦到你因為害怕睜眼而不敢閉眼,從他走後一直都是熬三四天到實在熬不住才會睡,每天睜開眼就是最痛苦的時刻,沒有他的二十四小時,真的真的真的難熬……………

最後關於說我要錢的事我覺得有必要說一下,因為我是因為他搬來的上海,所以出事以後我是無傢可歸的,我所有的生活用品都在我們的那個傢裡。出事以後,傢人拿走瞭鑰匙,在這種什麼都沒有又回不去的情況下,在我求嫂子幫我開門我回別墅給他過農歷生日那天,喬爸讓嫂子給我拿瞭5000塊錢住酒店,除此之外,拿過喬傢一分錢,我全傢不得好死,我這輩子斷子絕孫出門就被車撞死。還有什麼說我聯系團隊要炒作的,天地良心,從始至終,我從沒聯系過任何團隊要炒作,我有說一句假話,我爛嘴斷舌根,你們所有的詛咒全部在我身上應驗。


人心都是肉長的,我也不是畜生,更何況他曾給我的是這麼美好的一段感情,我怎麼可能會那樣對他,直到今天我也根本放不下這段感情,可能拋這些記錄又會被罵或說P的,隨你們吧!我隻是想讓有良知的人看清,我們到底有多相愛,感情都是相互的,正因為我愛他他才會如此愛我,以我們的感情,我這輩子都不可能也不會想去傷害他。

每次拍戲,隻要我在組裡,他都會經常提醒我吃飯,或者叫助理給我送吃的”

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專台中靜電油煙機租賃稿

責任編輯:盧歡_BJS277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ud4myj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