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忍無可忍!林志玲斥陳冠希損害其名譽



一直保持低調的林志玲終忍無油煙處理機租賃可忍,昨天(8月2日)發聲明斥陳冠希的辱罵行為損害她的名譽、精神損害和經濟損失。



陳冠希繼續不認錯,表示隻想有腦袋說道理的人知道真相就夠。



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8月3日消息,據香港媒體報導,陳冠希代女友秦舒培出頭,因女友失掉內地節目《我的新衣》主持工作,而把矛頭直指有份演出的林志玲,連日來在微博痛罵林志玲,即使該劇組導演站出來自認過失,陳冠希仍不肯休止。一直保持低調息事寧人的林志玲終於忍無可忍,發聲明指保留法律追究權利。

林志玲的經紀人葉可棠昨天(8月2日)委托律師發聲明,當中提出陳冠希連日來在微博上的多番辱罵言論,已經造成林志玲方的困擾和名譽損害以及經濟損失,陳冠希應當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,而林志玲將保留依法律追究的權利。

陳冠希不認錯:為何不直接告我?

不過,陳冠希卻繼續不認錯,他留言說:“大傢想一想這幾天發生的事,然後問一問自己,他門為什麼不直接告我?因為錯的是……!對於那些機器人,水軍,我想說我不理不存在的人,我隻想有腦袋說道理的人知道真相就夠瞭!而且水軍很貴,我寧願用我的錢去買Picasso!”

節目棄用秦舒培不知情

林志玲聲明中指該節目更換並棄用秦舒培一事,林志玲本人並不知情,更不可能是林志台北靜電機租賃玲授意節目組更換秦舒培。其次陳冠希表示通過朋友就此事詢問林志玲的經紀人閻柔怡一事,林志玲本人同樣不知情。(穎穎)

聲明中所闡述立場概括如下﹕

1、林志玲在接到邀請並最終決定參與《我的新衣》的過程中,根本不知道秦舒培是否被邀請,故沒有林志玲要求替換此人之說。

2、林志玲和節目組的溝通僅限於節目的內容和形式,從沒有幹涉別的嘉賓事務。

3、林志玲和陳冠希、秦舒培並不認識。對於陳冠希此前通過友人和林志玲另一個經紀人閻柔怡溝通一事,該經紀人並未告知林志玲,所以並不知情。

4、微博名為“紳士風度香”的用戶關於自己擅用林志玲的名義造成雙方的誤會,以及事後的道歉,林志玲同樣不知情。

5、陳冠希這一系列的辱罵行為已經造成瞭林志玲的名譽損害、精神損害和經濟損失,希望其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,林志玲保留依法追究責任的權利。(穎穎)

台北靜電機出租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ud4myj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