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年春晚

這句話看似幽默打趣,其實深深地道出:做春晚導演不是一般導演能做的大事兒。他不得不硬著頭皮往前沖,真是往前一步是黃昏。也許,之前別的春晚導演就是紅色主流,有些人似乎是以導春晚出瞭名。我依稀記得有一個大胡子的導演後來犯法瞭,如果他沒有導演過春晚,興許不會被人發現得太早。唉!這都是命啊!那麼今天的馮小剛還需要用春晚來給自己鍍金嗎?最近的新聞表態瞭,馮小剛的心態不錯,臨近年末,他和他的團隊不僅宣傳賀歲電影,還得忙乎著春晚。


原標題:明年春晚

N莫小邪(北京)

忙忙碌碌又一年,每到臨近春節時,媒體和大眾都關心兩件事:春運和春晚!

春運關乎民生,春晚關乎民生的精神!春晚仍然是中國老百姓年夜必吃的一道綜藝大餐,如果缺瞭,似乎整個春節就沒瞭傳統年味。

很多年前,大概剛有電視機的時候,我和我的小夥伴們幾乎從放暑假開始就盼望著過春節,盼望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著放鞭炮、吃喝玩樂、穿新衣服、看春晚。當時,國內的綜藝節目太少,“韓流”不成氣候,港臺娛樂文化也還沒能占據內地青年的視野,那時傢傢沒有互聯網,內地追星族們是靠半導體廣播和電視機過癮的。

我看瞭一篇新聞,大概是說馮小剛的微博上,他發瞭一句話:千萬別期待我們作品,我自己桃園靜電機租賃都不期待;今年我對春晚的改造遠遠沒有春晚對我的改造大。

這句話看似幽默打趣,其實深深地道出:做春晚導演不是一般導演能做的大事兒。他不得不硬著頭皮往前沖,真是往前一步是黃昏。也許,之前別的春晚導演就是紅色主流,有些人似乎是以導春晚出瞭名。我依稀記得有一個大胡子的導演後來犯法瞭,如果他沒有導演過春晚,興許不會被人發現得太早。唉!這都是命啊!那麼今天的馮小剛還需要用春晚來給自己鍍金嗎?最近的新聞表態瞭,馮小剛的心態不錯,臨近年末,他和他的團隊不僅宣傳賀歲電影,還得忙乎著春晚。

我感覺他是表面上一副混不吝的表情,內在可勁兒地工作吧。這個以拍電影起傢的導演,老百姓對他的印象就是一個電影導演,誰人不期待這臺春晚與往年不一樣呢?反正我們全傢希望不一樣,我希望今年春晚上的明星都是上過馮小剛電影的那幾位,如果那幾個人不出來,想必這臺春晚怎麼演都不像馮小剛導演的春晚。








鳳凰新聞客戶端 全球華人第一移動資訊平臺

2014年1月1日,4.2.0全新版本即將上線,敬請期待

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ud4myj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